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你怎么说谎

你怎么说谎
当我开始为我们筑起围墙
当拥抱已慢慢张开手一双
当以为快像其他情侣一样
其实是梦一场


你怎么说谎
当我又能再次笑得坦荡荡
当我再次看清自己的模样
当我在这国度又一次幻想
温柔已变刑场


我已无法再走得飘逸
枯萎的氧气
怎么把最后的信任交给你
拧干的血
从指间流去
怎么我的真心真意
没有人懂得珍惜

我已无法再相信自己
我摇不醒你
谎言在如今抽空我的呼吸
红色的雨
将欢笑洗涤
怎么开满花的春季
有人流下泪两滴

你可知道隐瞒是致命的波浪
而你为何要说谎

1 条评论:

  1. 搞不懂。。你被骗了?那还说我?你也是笨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