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可否》


如果看腻了依赖爱该用什么来交换
你没犯错的退后不能算是背叛
可否用你的拥抱来     再添加我心里的温暖
我缺乏安全感

可否你试着体谅我不断执着要你陪伴
可否你试着原谅我的泪把你手心装满
把眼泪擦干
我爱你很满很满
可否你别     只爱我一般一般

如果失落是我自己多想添加的摧残
想不想了解我为谁不选择勇敢
可否用你的行动     把你说的爱证明给我看
你知道我想看

可否告诉我你的冷落只是对我的试探
可否你试着让我卑微及格再赐我浪漫
路走了一半
牵着我一起走完
可否别跟我说     这只是偶然

仿佛失去了力量摆正心态
对热恋的冲动未曾放开
不能改变对方来明白
只好改变自己的期待
忙碌凭何能耐
比我更获得你偏爱

一丝丝抽掉我重心的等待
心疼多换割手腕的伤害
假想能交换温柔对待
或者假想加入些意外
你会多给些爱
多点留意我的感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